徒步来客

2017年3月12日:Day29


歇了几天,生生把自己逼到计划的截止日。这种天气赶考简直是耍流氓。

对气温发怵,意识到自己的紧张后更恼火,一直拖到16:00后出门,热身又磨磨蹭蹭耽搁了1小时。

比赛似的,选择了有别惯常的逆时针路线。向西的过程中意识到错误——阳光还是强得睁不开眼。

出门忘了带水,4公里刚过就觉得要虚脱,快到南岸才见到超市。喝水走一阵,暂停跑步计数。

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虚脱。

南岸较顺利。跑时还能停下来拍照。因为是硬路,上下阶梯时膝伤会作梗,偶尔闪一下觉得要断掉。

北行东岸时路断了。喜欢的塑胶道全部正翻新,隔离中,心里暗暗叫苦。

从广物工地里穿过去,包括草坡、水泥坡和阶梯三种地形。觉得膝盖要废了。

东岸到北岸算我主场啊,但一直没好状态回归。

又买水喝。随身带的黑巧已经融化得跟屎似的,还是吃了。

末段完美诠释了真正的虚脱,配速近于步行。快走的人依次超过我,没一个打灯。


全程超过18公里。

三个目标:套圈海甸岛有水份,冲击半马没能实现,30日百公里任务达成。

高龄突然跻身初级跑者群,有点不知所措。
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徒步来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